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只是那一抹烟华......

你是否已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义。。。。。?(转载请知会!盗图者自重!!~)

 
 
 

日志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2010-10-07 19:05:32|  分类: cospl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v=话说第一次去金龙呢~~虽然听说很久了,这是个全国性的cosplay比赛~~

果然所有参赛队伍都各种强大啊!~~=口=据说已经在北京初赛筛选过的了~~~这次来广州复赛~~

因为刚好去给为龙团的亲们化妆,所以才有幸看到这么多高人呢~~~=v=|||(喂)

那天早上在ACG给人化妆忙了一个上午,腰酸背痛地~~~= =+到了接近中午的时候才赶过去南方剧院~~

然后等姑娘们来了就开始工作~~

 

可惜化妆间根本装不下这么多参赛队伍=   =+  ........无奈整团被赶到观众席座位上去化妆|||~~

化完两个人。。。又被赶出去了后楼梯||||||~~~卧嚓嘞|||这是搞个毛啊|||~~后楼梯没待多久就一堆蚊子来伺候俺了||||= =+

好吧过了没多久又有人跑来通知。。。。可以去化妆间化妆。。。。又要收拾一堆工具过去= =OTL

但是化妆间是无比热= =太不给力了。。。。。因为很多角色都穿着厚重的衣服。。。。哎~~真是难为他们啊。。。。化妆间连个空调也没有!!|||||

团里各位也是很忙碌在处理各种事务,化妆的、舞台道具的、午餐的。所有工作都在紧张地进行~!~

千岁酱忙完了前一个团上台的事务又忙跑回来准备为龙团的工作了~~~=v=很是敬业+各种辛苦呢!~~

 

然后给玄武化完老人妆。。。。轮到给白虎化妆= =|||卧擦勒||||忘记带油彩了||||OTL俺真是对不起各位父老乡亲呐||||~~可能前一天太忙太累了。。。居然忘了带油彩,还好只是黑白两色。团里有亲有白色,黑色就还好解决,可以用其他来代替。

哎~但是效果依然让俺捂脸~(对不起啊对不起=    =||||||)不过幸好不会太糟糕||||不然就惨了。。。。OTL

 

给各位化完妆,散架鸟~~= =才想起来午餐的蓝蓝路还没啃完。。。。。都饿得没胃口了~~随便吃完就好了~~~

然后坐了会休息下,为龙的各位都忙着去上台了吧?~~还想说给他们拍照来着=A=呜呜~~~

然后看到俺最爱的圣斗士的cos团|||~~~盔甲呀嗷嗷~~各种美好啊啊嗷嗷!~~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一定要拍照||||好吧等俺想拍的时候人又全跑了= =

所以好不容易逮了只水瓶瓶来拍~~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嗯哪~~美人呐美人!!!~~=A=(喂)~~盔甲太美好了|||一直很想cos!!!但是不会做=  =+
于是决定慢慢研究做法。。。。OTL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还有小强兄~~~=v=这团圣斗士是冥王神话来着~~~小强气场不错呢,没有了小强的那股小白气~~嘿嘿!~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然后是潘多拉御姐!~幸好抓着拍了一张,刚好拍完就被拉跑了=A=
(后面的路人君谢谢乃自动马修掉了= =俺不用打马赛克~~噗——)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然后是为龙团的MM~~~=A=好喜欢她~~好美丽~~可惜没拍到其他成员|||~(分明偏心!~~)人家没有啦!~~(捂脸)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嗷~~玄武哥哥~~没错!~各位不要乱猜= =人家是哥哥啦哥哥|||~~~~化了妆而已哦~~~
俺给他化完妆之后他跑去换衣服回来了,妆也有点融掉了|||OTL
其实这些照片全是俺受机渣像数啊= =拍的不好|!|!比较糊|||各位将就着看吧|!||~~哎~~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话说这位MM呢!~~一开始俺还以为她是唱粤剧的演员~~原来是主持人呢!~~声音很好听!~~=3=
 
=====================================================================================
然后以下的就是广州我们这里的社团的“御花少年”cos~~~=3=太华丽太美丽了!!闪的俺一愣一愣滴~~嘿嘿~~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美人呐美人!~~~~=3=太鸡冻了!~~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这位MM好可爱~~~但是总觉得在哪里见过!~~XD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美人呐~~抱歉俺受机渣像数= =拍的不清楚呀||~|~OTL
实在是美丽啊~~~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好可爱的MM!!~~(鼻血)可爱无敌哇!~~(捂脸)~~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嗷,同样是美人不解释!!~~~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噗哈哈~~这位自称像是“宫心计里面的太后”的美人太后!~~~=3=好有气质呀!~~~
 
 
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这位高人一开始俺觉得很像唐僧来着=。。=(噗——)后来才知道是看门人(!?)~~~~
禁止戴口罩巾啦!~(砸)
 
以上图片我都有简单地P过~~毕竟要尊重各位coser~~~~另外各位也请不要随意盗图|!!||| = =谢谢!!!
================================================================================
话说拍照完了,打算走的来着~~~
跟另外一位化妆师一起经过后台旁边,看到原来在上演了!~~(喂一直有在演出了 = =)
貌似快到为龙团了,那就还是看完再走吧!~
于是只看了最后的3个~~圣斗士的,为龙的和御花少年的团~~~
很给力啊!~~老衲震精鸟!~(捂脸)~
 为龙的阵容原来是这么强大=口=各种巨大道具啊!~~~~舞蹈啊剧情编排都很美好!
coser们一人负责好几个剧目演出
上完台前就匆匆地冲到幕布后~~= =(噗)——那一幕在后台看确实很喜感||~~哈哈~~
像赶小鸡的感觉~~(捂嘴)
前面各种华丽的舞蹈~~~到了出现八国联军侵华~~=口=天呐。。。原来是这么严肃和悲壮的剧情。。。。
耀君说的那句“我活得够久了。。。。”(后面意思大概是“我活下去还有意思么?”)嗷~~看到这里差点哭了=A=~|!!
然后中间部分俺省略掉先= =+最后一句“得见你君——临——天——下!!!”超感动啊啊!~~=口=还好老衲忍住了!~~~
流马尿就不好了~~= =+(捂脸)~
 
然后接下来是盔甲震撼的圣斗士冥王神话!~~=口=好吧其实俺没看清楚的,被挡住了因为~~
只看到闪亮的盔甲!~~~
他们的表演最后放了圣斗士原著第一首OP。。。。嘛,俺很SB地跟着唱起来了 = = (鸡冻个毛啊~~~)哎呀呀~~
遇到旧爱当然无比鸡冻呀!~~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比赛 - 小鱼.umeya - 只因遁入空门
 
然后最后一队是御花少年,俺们本地的团噢!~~各种华丽闪瞎俺鸟!~~华丽丽不解释!~~~
发现里面只有一只算是认识的= =希罗美人。。。。。。。。OTL
于是俺就决定跑去补看御花少年的漫画鸟!~~XD
 
几天后,收到消息为龙团得了金奖!~~~真是恭喜呀恭喜!~为龙团的各位辛劳的付出还是非常值得的!~~
期待看到他们以后更多的优秀作品呢!~~XD
=========================================END===============================================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2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