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只是那一抹烟华......

你是否已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义。。。。。?(转载请知会!盗图者自重!!~)

 
 
 

日志

 
 

【剧评】の《屋塔房王世子》—令人感动的欢笑  

2012-09-03 00:16:1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说这部片是2012年相当受欢迎的穿越剧~于是抱着好奇心去挖来看看了!~~=3=趁着这段时间休假有空甚的就赶忙刨完20集了!~昨晚看完结局整个人心情还真是久久不能平复呀~!【剧评】の《屋塔房王世子》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一开始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是冲着它搞笑去看的呢!而且又有点奇幻色彩~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四个人嘛~~!!超级喜感、超级搞笑的!~连我母上看了都大笑不止!~~~

其实在下作为一个二次元的人来说,基本都是看动漫为主,韩剧呀~(中、日、欧美、韩)电视剧啥的看得实在不多,寥寥几部!不说看得是不是三次元的片子吧,就我自己看得来说,一开始笑到爆、但是看到后面就会一直哭的就只有《魔法提琴手》这部漫画了。《王世子》这部剧居然也产生了同样的效果~还是证明魅力非凡的=w=!

其实男主角王世子真的是一开始就觉得相貌平凡得不得了的一个演员,心里也一直会想“怎么就选他做主角呢“?慢慢看下去,就会发现,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同时饰演外貌相同人格不一的两个人,但是确真的几乎被他骗到以为是另一个人!高啊~~=0=查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演王世子的这位演员朴有天居然是前”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好吧韩国明星的歌我也是有听得。。。。但就是没怎么听东方神起的~原来他还是个歌手呢!~呵呵~这还是因为很喜欢他演的角色导致去挖了一下演员资料的。。。。

咳咳,又说很多题外话了。
作为一部爱情片来说,这部片子对感情部分的描述真的是非常非常细腻呀~~~因为在下是个不怎么喜欢看爱情片题材的人,几乎都是爱看的打打杀杀热血少年系的(喂)人~~~~=w=
但是这部片子,真的!是很少很少数的可以让我真正感动的爱情片!感动之一当然也包括歌手Ali那感动人心的歌声,她演唱的插曲《伤痕》(貌似有的翻译叫《伤痛》,反正都是差不多啦~)真的是直接把剧中人物那种悲痛和伤心的感觉直插入观者的心坎里。所以我觉得这部作品成功之一除了剧情、演员演技外,音乐的部分也是不可缺少的。Ali那了得的唱功实在是让人一听难忘,再听神伤!。。。。好吧有点夸张了=w=

昨天看完了结局,泪牛满面啊!~【剧评】の《屋塔房王世子》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我觉得这部剧不仅仅只是讲述一个曲折的爱情关系,还讲述了很多不同的人生道理。。。。至于怎么理解嘛,当然因人而异了。

世子和朴荷令人感动的爱情,真的很希望一直延续下去不会改变。但是人生无常,谁又能保证未来呢?!大婚的当天世子直接从朴荷面前消失的时候,在下也跟朴荷一样同时泪牛满面。。。。哎~心里那股难受啊~!现在想起还是会忍不住。。。不过不用担心的是,这个世界还有一个世子存在着,就这么期盼着看到最后结局那集。。。。。

发现原来一开始死去的所谓”世子嫔“居然就是朴荷。。。哎~~感觉在三百年前世子失去了最爱的朴荷,三百年后的朴荷又失去了最爱的世子。。。母上在旁边唠叨了一句:人生不就是如此么,相爱的人不一定可以在一起,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哎。。。。所以说啊,看这种电视剧就只能寄托一下我们人类无法实现的美好愿望了。。。。哎~~每当想到这里,眼泪还是止不住哗啦啦地。。。。。遗憾啊。。。。有多少人能够解决掉自己心中的遗憾?!哎~~感觉这个就像是现实社会的一种映射。。。。是如此的一种悲剧啊。。。。。

虽然最终结局是,三百年后转世的世子的那个人又找到朴荷了。。。。画面瞬间变成穿着古装的世子拉着现代衣着的朴荷的手。。。。。。。啊,要是你们真的在一起就好了。。。心理面这么想着。但是又会在想世子忘记了朴荷了吧?大家一起度过的那段快乐的时光他会不会因为转世就不记得了?还是说醒来之后的那个世子转世的肉身,还是保有着世子对朴荷的爱的记忆呢?!

哎~~~所以说啊~在下实在是个太眼浅又多愁善感的人。。。。结果昨晚看完之后难以入睡,睡着了梦中还是一直在循环着世子和朴荷的身影,还是感到很悲伤。。。。。。难得的休息日早早就醒来了。。。。听到Ali长的那首《 伤痕 》泪水还是止不住。。。。。哎~~泥马明明是喜剧为毛看完会觉得很悲伤!!果然俺被坑爹了么?!~【剧评】の《屋塔房王世子》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咳咳~~开玩笑啦!~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感觉是很值得再次重看的一部剧子!!相当相当喜欢~~【剧评】の《屋塔房王世子》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不管身边的朋友是不是有不喜欢韩剧的人也好。。。。至少我是对事不对人,只会欣赏别人好的东西!。。。。。
当然好看的片子也会希望推荐给身边的好基友看~!!【剧评】の《屋塔房王世子》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听着Ali的《 伤痕 》写完这篇文了。。。。。。估计没几个人会看我长篇大论啥的吧=w=哎~~不过没关系,就趁着现在刚看完还是想把自己的感想写下来,以免日后忘记了!~
每个时期、每个年龄段看同一部作品,每次都会是有不一样的心情和想法,我觉得这是个很值得记录的心情。。。。。
哎~就这样吧,美好的世子和朴荷还有搞笑三人组(喂)~~=ww=仅以此文纪念对你们的喜爱!~~

                                                                                                                                                       【END】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