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只是那一抹烟华......

你是否已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义。。。。。?(转载请知会!盗图者自重!!~)

 
 
 

日志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2013-07-02 21:59:02|  分类: cospla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阿拉。。。这套图居然P好了几个月一直懒得放出来(喂——)= =嘛。。。。天气真好。。。咳咳~~~

好吧还是去年的图嗯= =。。。。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拍这套图的时候受伤了。。。。因为是在1850那些烂尾楼拍的~~=。=拍到头上绑着绑带的时候,往后退没看到地上有坑 = =结果一半的身体掉进去了 = =还好坑不大,不然就直接摔楼下了囧。。。。。。半边身子摔进去结果就是肋骨位置受伤= =(还好木有骨折啦~~)【挖鼻】穿了很厚的衣服,换衣服的时候发现居然磨破皮还流血了= =这威力2333.。。。摔下去的时候双手还拿着枪呢,结果其中一支被我摔烂了噗~~
掉下去之后后勤君还在一边很蛋腚滴玩着他的手机~╮(╯▽╰)╭于是我也很蛋腚地叫他过来拉我起来2333(喂)~~~果然后勤神马哒非常重要= =由此还证明了后勤君还关系到自己的人参安全2333(喂)~~所以。。。。【生命无TAKE TWO,后勤需谨慎】(喂喂)~哈哈~~
后来摄影君还问我要不要继续拍= =要不要去医院,有木有骨折噗。。。。。喂劳资还不至于这么弱不禁风摔一下而已怎么可以把珍贵滴外景时间浪费掉捏~~~~><~【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好吧其实正片也是没多少啦=333=摔了之后还是坚持拍完TUT。。。。。OTZ


注意:有缩图现象请前往相册观看——博友限定哟!=w=

===============================================================================

声明:喷子or人参公鸡or恶意攻击者自重,不积口德者必报应,尊重自己的同时也请尊重别人!

           不喜欢or接受不了请自行关闭本博客!!盗图和擅自转载者小心你的菊花!!

           谢谢!!

===============================================================================

拍摄 时间:2012年4月28日
拍摄地点:芳村1850
伊扎克
——cn 
小渔umeya
摄影——KIRA骚年
化妆、发型、后期——小渔
后勤——腥空(祸首=。=)、小4、猫咪


======================【正      片】========================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可恶的基拉.大和。。。。。。!我要你。。。。。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血债血偿!!!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正片END】=========================
那个
以下是恶搞的小剧场花絮= =我擦。。。。弄的微博版本结果来博客就看不到了囧啊!!!!!!擦~~~~那个也懒得重新搞了= =(喂)。。。放微博的地址好了咳咳。。。或者去微博相册看吧OTZ

然后。。。于是花絮就剩下这个= =。。。。这是受伤之后拍照的真相(喂)~之——改.真.图(喂)
【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于是就这样吧。。。(茶)~【cos】の《高达seed》——断罪之伤 - 小渔.umeya - 只是那一抹烟华......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